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20年度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

2020-01-16 16:3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1月13日上午8时40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公司在10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贵平,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周世平分别作为职工方首席代表和企业方首席代表出席会议。相关职工方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企业方代表18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周世平表示,集体合同协商有利于保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合法利益,公司将从大局出发,本着对企业和职工负责的态度,制定和完善好有关制度,把工作做实做细,更有针对性地保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杨贵平强调,集体合同平等协商就是更好地完善合同管理制度、推动企业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同时,企业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履行集体合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约束自己,履行好工作职责。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党委干部部部长林杰通报了2019年集体合同执行情况。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女工委主任钟会琼宣读了公司集体合同平等协商规则和纪律,同时对公司2020年集体合同起草、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就合同草案中有关休息休假、权益保护等章节(条款)的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与协商。

最后,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公司2020年集体合同(草案),双方首席代表握手致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