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党总支扎实开展春运立功竞赛活动

2020-01-15 23:0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涛、张少春

为保障2020年铁路春运任务圆满完成,安康机务段救援党总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体党员范围内扎实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春运一线展作为”春运立功竞赛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救援车间党总支辖属的三个救援党支部通过春运动员会、誓师会、组建党员成立“春运保障突击队”,激励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确保畅通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春运工作中亮身份、比干劲。

同时,各救援党支部组织“春运保障突击队”在春运前对救援设备、机具进行记名检查、试验,确保随时处于良好出动状态;组织救援实战演练,提高救援队伍的救援抢险作战能力,时刻为春运期间铁路运输畅通做好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