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客党员突击队助力春运安全

2020-01-15 23:0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近日来,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紧密围绕春运目标,及时针对临客开行,组建了一支临客党员突击队,组织和引领广大党员卡关键,顾大局,保安全,誓夺春运首战全胜。

车间针对临客开行情况,以交路接续、人车保障、继乘换班等为重点,细化临客开行方案。每日制做“一日一案”、“一处一案”、“一车一案”逐趟核对开行计划,并安排专人趟趟添乘,研判风险制做“安全提示卡”精准卡控开行风险,确保春运临客组织安全有序。

春运开始后,面临车流剧增,保畅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临客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同志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和中流砥柱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的精神,保证临客开行安全平稳正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