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1-15 21: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超

2020年1月13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怀玉、纪委书记成玉良、公司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党支部书记等部门负责人共计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成玉良主持。

高怀玉总经理的讲话中对2019年下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深刻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对呼和公司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廉洁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强化监督执纪,突出整改落实;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制约;四是严守政治规矩,加强执行力建设。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会高总讲话,抓好下一步工作落实。

党委书记于世勋的讲话中对2019年下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呼和公司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胜利,为助推呼和浩特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深入推进“一岗双责”,机关部门要在履行“一岗双责”方面做好表率,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以创新理论武装为核心,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以整治“四风”为抓手,全力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要以完善监督体系为保障,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位,扎实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成玉良在讲话中对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概括,对公司当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大廉政教育,深化廉洁文化内涵;二是建立健全机制,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三是规范权力运行,切实加强监督制约;四是运用四种形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纪检队伍素质;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贯彻领导部署安排,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推动年度各项奋斗目标完成,努力开创呼和浩特公司各项事业新局面。(姜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