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叙镇铁路公司到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15 22: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杨刚

1月15日,云南叙镇铁路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文斌、安全总监孙晋峰一行在春节来临之际,到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为一线春节留守职工送来了温暖和新春问候,带来了年味。

李副主席、孙总监一行,在项目驻地仔细检查了职工取暖设备、春节的食宿安排,了解项目春节期间的施工生产布置后,代表叙镇公司对项目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挥中铁十九局“敢打硬仗、善打恶仗、能打硬仗”的企业作风,克服叙毕铁路建设的重重困难,保持干劲,聚焦坚决打赢打好2020年叙毕铁路建设攻坚战。并为项目留守职工送上了米、面、油、棉被、电热毯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李主席首先向职工们转达了叙镇铁路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并对留守职工们,战严寒、抢工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叮嘱职工们,在抢抓施工进度同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要树立安全意识,注重生活,保重身体。还强调到,项目要多措并举抓好人文关怀、确保项目安全健康、温馨和谐、年味浓郁。

项目部专职副书记、工会主任邱心敏,常务副经理秦英,安全总监耿博铭分别对叙镇铁路公司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承诺定将做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倾听职工诉求,服务基层,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安全、健康过年,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为叙毕铁路建设做贡献。(李宏福 杨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