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组织召开人力资源制度宣贯学习会

2020-01-15 17:1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1月14日下午,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宣贯学习会,项目部近30名员工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公司人才建设环境,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公司近期对近期,公司先后下发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 公司工资总额管理办法(试行)》、《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 局有限公司奖金、补贴及津贴发放指导意见(试行)》、《中 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注册类职(执)业资格证书 管理办法》、《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假勤管理办法》、《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办法(试行)》六项核心管理制度等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与完善。洛阳地铁2号线综合管理部劳资专员带领大家对制度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宣贯学习。

此次宣贯会上,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书记杨琛对修订的制度条款作了说明,对主要条款进行了政策解读,一方面帮助员工了解、熟悉和掌握制度内容,强化员工的制度观念;另一方面通过对公司人才管理制度政策的宣贯与正面引导,做到与员工待遇、职业发展相关的人资管理制度政策宣贯覆盖率达100%,促进公司人才队伍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