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后备干部公开选拔 助力人才梯队建设

2020-01-15 16:0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易良、程英

1月13日至14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19年中层后备干部公开选拔工作在西安本部顺利开展。来自公司本部及各单位101人参加了选拔考核。

此次中层后备干部选拔,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对参加考核人员的管理知识、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表达能力、责任感和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笔试过程中,参考人员手机全部上交,严格考场纪律,笔试结束后,试卷统一密封装订,阅卷采取盲阅的方式进行。面试现场,通过自我介绍、选答题、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测评。较往年不同的是,针对后备岗位将面试分为四组同时进行考核,而且面试还增加了选答题环节,面试内容更加丰富。

一公司自2017年率先开展公开选拔后备干部以来,已有177人通过选拔进入后备人才库,其中“百”有56人,“千”有121人。公司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该项工作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成为公司人才梯队的名牌。

两年以来,一公司党委围绕国有企业20字“好干部”标准,逐步落实“十百千”后备干部管理目标,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走上重要岗位,激励广大年轻干部紧跟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加速实现公司“184561”发展战略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周易良、程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