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07工区项目部开展 联络通道质量提升专题会

2020-01-14 14: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毅

2020年1月13日,洛阳地铁1号线07工区项目部召开联络通道质量提升专题会议,会议旨在提高质量意识、进行质量培训教育、通报问题并作整改要求,分析当前质量管理面临的形势,总结经验教训,部署下一步质量管理重点工作,确保项目质量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项目部领导班子从“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质量体系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助推质量管理标准化,规范管控程序;落实质量管理措施,提升管控执行力”等方面剖析了目前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对后续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通报了近期联络通道施工中存在的质量问题,项目部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拟定解决方案并提出整改要求、整改期限,并指定督办人员检查,整改到位再行下一步工序施工。

施工班组成员表示将服从指示,立即落实整改要求,强化自身质量意识,严格质量教育,同时协同项目部管理人员按标准进行技术管理,稳步提升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项目部质量管理思路,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质量意识,强化了各级质量管理部门的质量责任,为后续质量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