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对春节前后施工生产作部署

2020-01-14 14: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玉翠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经理部对春节前后施工生产进行专项部署,多措并举,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关好门、开好局”。

一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稳固安全生产形势。成立了由项目经理牵头的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对目前施工的各工点、营地等部位展开全面隐患排查,特别是出入口施工、联络通道施工、临时用电、车辆交通、营地消防等作业区域进行了重点监控,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指定责任人限期完成整改。

二是认真梳理剩余施组。成立了由项目经理与总工程师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大队队长逐工点分析附属工程施工资源配置情况,严格按照问题不隐瞒、矛盾不上交的原则,找准问题根源并确定解决措施,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间。

三是细化现场管理。在不断完善现场资源配置的基础上,从现场管理的细节抓起,优化作业流程,使施工生产有计划的实施。

通过一系列的保证举措,确保春节前后施工生产得以稳步推进,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谋好篇、开好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