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2020-01-13 19: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为响应段及集团要求,使车间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消防应急常识,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火灾事故现场的应急扑救方法,2020年下午2:00,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开展了一场紧张有序的应急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共有十余人参与,上至车间主任,下至一般职工,都亲自参与了火灾扑救。首先,由经验丰富的车间主任吴勇带头向大家演示了火灾初期和后期的扑救方法,给年轻的职工们做出了表率,再由各位职工依次进行扑救,演练过程突出了“迅速、有序、准确”的准则,下午3:30,应急消防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练,使车间干部职工们具备了自救互救与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有组织、有效率地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掌握逃生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为车间干部职工的人生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火墙,更为接下来的春运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怀化电务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