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主管领导到洛阳基地开展春节慰问!

2020-01-12 23:0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1月11日至12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董事长李瑛,党委书记吕传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光红,工会副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魏蜀秦一行带着浓浓的深情厚意和真切的春节祝福来到洛阳基地,和公司老领导、基地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多年来,洛阳基地承担着企业“后方家园”的职责,基地居民生活环境的日益改善和“劳模”、老党员、老职工以及职工家属的理解、支持,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茶话会上,李瑛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对洛阳基地成立以来服务管理、文化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来到洛阳基地,温馨、整洁和浓厚的文化氛围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基地职工为企业“大后方”建设与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公司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公司领导班子将付出更多努力,积极推动公司发展,为企业谋复兴,为职工谋福利。

吕传峰通报了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他指出,2020年是划时代的一年,全体职工要解放思想,立足岗位,再接再厉,携手共进,顺利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盘活资产,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让企业更加具有竞争力和凝聚力。

王国春自1976年首次接触铁路机车以来,先后参加了青藏、大秦、兰新等10余条线路的运输任务,在普通的内燃机车司机和检修岗位上,他任劳任怨,勤学实干,1995年4月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成为公司上下竞相学习的“标杆”和榜样。慰问中,公司领导和“全国劳模”王国春亲切的聊着家常,真诚地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吕传峰说,王国春作为集团首个“全国劳模”,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更是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典范。

茶话会结束后,吕传峰、钟光红一行亲切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王国春、退休老职工明维清、困难党员马银芝、退休患病职工陈友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现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贺,并送上了慰问金。

最后,公司领导向为公司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离、退休老职工,老前辈,向默默关注、支持公司发展的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安康、阖家欢乐。( 李伟雁)

附件:1.迎新春茶话会

2.李瑛发表新春致辞

3.吕传峰发表新春致辞

4.公司领导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王国春

5.公司领导慰问退休老职工明维清

6.公司领导慰问困难党员马银芝

7.公司领导慰问退休患病职工陈友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