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南宁铁路局柳州建指给予焦柳项目部通报嘉奖

2020-01-12 20:2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2020年1月10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铁路建设指挥部给焦柳项目部发来嘉奖通报,对1月4日及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Ⅲ标段信号专业贝江站、大路底站计算机联锁改造的顺利完成表示感谢。

嘉奖文件中指出,中铁电气化局焦柳项目部面对贝江、大路底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建设标准高,开工建设以来,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下,各相关专业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全力配置资源,科学组织突击,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克服了工期紧,安全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在2020年春运前圆满完成了贝江、大路底两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兑现了计算机联锁身边开通之时,就是标准站建成之日的诺言。无独有偶,1月8日,焦柳项目部收到来自中铁南宁局柳州电务段的感谢信,信中柳州电务段用诚挚的语言表达了对焦柳项目部在春运前圆满完成两站信号联锁改造全部工程的感谢。

此后,焦柳项目部将不骄不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励,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抓好剩余工程和遗留问题整改,加强运营过渡期运输服务保障,确保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如期完成,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廖海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