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内春运立功竞赛活动

2020-01-12 20: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黛黛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春运各项安全保卫任务,赣州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在全体党员范围内扎实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见行动、展作为”党内春运立功竞赛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赣州车站派出所党支部通过佩戴党徽上岗、组建党员民警成立“战鹰突击队”、在进站口、安检口等查缉岗位设置“党员先锋岗”,在线路警务区等工作地点划定“红旗责任区”等方式激励党员民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各项急难险重工作中主动亮身份、比干劲、看业绩。

期间,党员民警为旅客做好事、实事30余起,帮助旅客挽回财物损失7千余元。(温黛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