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潍莱项目部成功组立通信第一塔

2020-01-12 20:0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路豪

2020年1月12日,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南环路潍莱高铁DK16+900处阳光明媚、寒风嗖嗖,气温零下6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潍莱高铁通信第一塔在此成功组立。

自接触网专业2019年8月初在山东省潍坊市王伯村线路所拉开全线施工以来,项目部为全面完成济青公司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在莱西建设指挥部的领导下,根据施组计划要求,各专业作业队积极寻求施工作业面。于2020年1月12日成功地组立了潍莱高铁通信第一塔。在施工前夜,通信作业队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方案,应急预案,近20名施工人员发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敢于吃苦,勇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冒着嗖嗖寒风、零下6度的严寒,用抱杆拼接的方式,成功的在基站2组立了40米高的潍莱第一组铁塔。据悉,潍莱高铁有40米、45米高二种规格型号铁塔35座。

潍莱高铁通信第一塔的成功组立,为潍莱高铁35座通信铁塔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加快施工进度,该专业预计在春节前(2020年)还将组立一座40米高的铁塔。(邹善清  路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