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服务,情满列车

2020-01-12 00:1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彩色的雨

年关将至,年味若隐若现,这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拉开序幕,春运回家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家中亲人的期盼。

  2020年1月10日,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六组迎来了春运第一天,车厢里虽然人多超员,可大家的工作却有条不紊,"旅客至上"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关爱旅客、帮助旅客是我们的职责,服务旅客是我们的工作。把小事做好、做到位,才能让旅客满意,快乐其实很简单,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次真诚的握手,一次倾心的的交谈,还要学会聆听,就是一种快乐无比的事情,用心服务就是我们的特色。大家主动热情服务旅客,用心打造列车特色服务品牌,努力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尽心尽力帮助旅客解决困难,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传递热情与温暖。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在春运中返乡的旅客们,让我们的旅客在安全、文明、和谐的春运中,得到精神享受;让我们的旅客在虽然拥挤,但不失温馨的车厢里找到家的感觉;让我们的旅客再苦再累,决不在春运回家的路上感到难受,使旅客能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

 通过每一份爱心、每一份热情,将温暖和感动带给旅客,给紧张繁忙的春运增添了无限暖意,为平安春运增风添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