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日,洛阳龙门所帮助旅客挽回巨额损失

2020-01-11 23:4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1月10日正值春运首日,洛阳龙门站人流熙熙攘攘,大家拖家带口,拉着行李登上归家的旅途。同样在洛阳做完生意返回上海的汪先生却在进站过完安检后发现自己随身的小米双肩包不见了,里面有微软笔记本电脑一台,电子商品招标文件若干,价值70余万元,他立即找到民警报了警。

16时20分,接到旅客求助后,警长宋武涛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查找。因为发现时间短,并且安检口都有工作人员盯控,宋武涛猜测别的旅客着急赶车拿错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大家双管齐下,一方面民警带着旅客到候车室查找,并询问客运、保洁人员,但是发现三个长得一模一样发包都不是自己的那个。另一方面有民警到派出所监控中心调取安检口监控,并与车站站台监控相互补充,清楚看到有位白衣女士将汪先生书包拿走,把自己的书包遗忘在了安检口,并一路上了G6686次列车。

民警立即通过车站与列车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找到该女士。双方互加微信,约定在郑州东中转的时候站台交接书包。经过清点,该名女士遗忘的书包里还有现金1000元,驾照等证件,还有换洗衣物。

春运开始,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在此打油诗一首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出门时间预留好,安检验票不能少。行李到手要清点,莫误行程增烦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