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08标航海东路站一号风亭主体结构封顶

2020-01-10 19:4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飞

1月1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筑,由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4号线08标段航海东路站1号风亭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据悉,航海东路站位于郑州市航海东路与腾飞路交汇处,与已开通运营的5号线呈“+”型换乘。车站设计为地下三层14米双柱岛式架构,车站长185.5m,标准段宽23.1m,站台宽度14m,共设置2个出入口、3组风亭。

通讯员:孟飞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q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七局</a>五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08标航海东路站一号风亭顺利封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