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机关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1-10 17:3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焦娟萍

(西安讯)1月9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平到会指导,分公司机关党支部2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何磊主持。

何磊首先通报了会前学习情况及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成员做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与会党员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会上,大家思想坦诚、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认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问题的形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王平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导。随后,他围绕1月8日刚刚在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与大家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的理解和感触。

为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在会前扎实做好准备工作:组织党员深入《中国共产党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内容,打好思想基础;多方位、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原汁原味反馈给支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查摆,认真撰写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杨晓芳、焦娟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