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东西湖区107国道道路恢复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0-01-10 17:2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益帆

2020年1月9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市东西湖区107国道(二雅路—新城十一路)雨污水改造工程道路恢复分部工程顺利通过水务局、区服投、监理、设计等单位验收,质量等级优良。

本工程作为2019年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配套保障项目,结合107国道排水工程施工完成后相关南侧路面拓宽及恢复工作,全线长3.3公里,主要内容包括既有路缘石拆除、老路基挖除、因箱涵施工造成的机动车道破损后的修复、局部路面病害处理及修复、南侧新建道路绿化带恢复、箱涵中粗砂回填、新建辅车道路基填筑、雨水管网埋设、路面结构施工、人非混行道施工及相关附属工程。项目临近2019军运会场馆——五环体育中心,经项目施工修复后的路面平整,两侧设施完善,展现了武汉良好的基础设施环境。

验收小组在认真听取了承建单位的工作报告和现场验证建筑实体后展开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东西湖区107国道(二雅路—新城十一路)雨污水改造工程道路恢复分部工程各项施工管理严格、验收程序合规、实体建筑美观,工程建设全过程符合设计要求,各项技术指标、外观和实体满足设计要求,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检查验收结果优良,验收组对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