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D5973次列车长林志军将9岁小男孩安全送到目的地

2020-01-09 14:3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志军

1月9日,由汉口开往利川的D5973次列车(自2019年12月30日调图后的首趟列车),6:41分,列车从汉口站正点发车,开车后工作人员按规定核验车票时,在1车厢09c发现一名儿童,无成年人陪同,列车员颜阁立马报告列车长,列车长林志军,怕小男孩为赌气一人隐瞒家长外出。为了小孩的安全,林车长立马赶到1车向小孩了解情况,经了解:小孩叫余俊晔,今年9岁,跟父亲在武汉上学,放寒假回利川老家,家人让他炼炼胆量,让他一人乘车回家,车长还是不放心,跟小孩父亲余先生取得联系确认了后,才松了一口气。林车长告诉小孩的父亲,小孩在车上很好,叫他放心。同时批评了余先生,这种炼胆的方法实在不可取,万一小孩走丢了怎么办?看到小孩还没吃早饭,动车小姐姐又为小朋友送来了牛奶和面包。下车前,林车长还是不放心怕出站一个人走丢,又联系小孩家人要求进站面对面交接。11:18分,列车正点到达利川站,小孩安全与家长见面,车长林志军这才算把这项工作做完。(林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