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认真检视整改搞好述职评议

2020-01-09 14:3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海富

本报讯(马海富)连日来,凯里工务段党委从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战略高度出发,全面贯彻落实《国铁企业党支部建设工作细则》,认真检视整改搞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该段党委牢牢抓住主题教育这个关键,呈现主题不变、主线突出、标准不降、力度加大的总体态势。组织各级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整改存在的问题等各项任务,以及展望2020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作了全面述职。车间、科室、班组党支部书记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据悉,该段党委将把述职评议中好的做法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深化检视整改工作,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让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变化,为建设山区铁路一流标准化站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