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0-01-08 21:4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振超

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在全处范围内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各派出所、乘警支队、警种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在火车站候车室、站前广尝村镇集市、列车车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设服务宣传咨询点,通过咨询台宣传、实例讲解、散发各类宣传单、摆放展板等方式,向旅客群众宣传110接警范围、报警方式、接处警流程、报警要素等知识内容,并结合实际开展爱路护路、消防安全、反邪教、反恐防范、防盗抢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多方面宣传。活动期间共设宣传点35个、投入警力17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40条、摆放展板163块,发放各类宣传品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2000余人。(管振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