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通信 专业通过首件评估

2020-01-08 21: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盛华 廖海云

2020年1月7日,由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通信机械室在大岭站顺利通过首件评估,标志着焦柳铁路通信改造工程进入了设备全面安装阶段。

焦柳铁路塘豹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JLDH3标段,从富用站(不含)至柳州南站(不含)起止里程K1472+691~K1638+221,线路全长165.530公里。通信设备安装十余个站,它们为线路的信息传输、多业务接口以及实现自动化控制、监控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临近年关,既有线运营任务加重,现场施工交叉作业多,协调难度大,对于此次新机房设备的引入和安装,焦柳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设备安装前,项目各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多次前往大岭站现场进行实地调查,积极与设计、业主等单位深入沟通,统筹安排、合理组织、层层监控,为设备的引入与安装创造了良好的先决条件。安装过程中,焦柳项目部始终秉承“质量为本,追求卓越”的施工原则,用“严控安全质量,严守施工纪律”的态度,顺利的完成了通信专业首件示范工程。(吴盛华 廖海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