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远行 登高逐梦——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登高健身活动

2020-01-08 21:0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黛黛

为增强和提高青年民警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励民警护航春运安保的工作斗志,强化队伍凝聚力,近日,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到赣县的杨仙岭开展“青春远行 登高逐梦”主题活动。

参与民警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从山脚下出发,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向山顶攀爬,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发挥自身“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鼓劲、加油,最终所有参与活动民警都顺利登上了顶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民警的日常工作压力,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活动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要把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投入到下步春运安保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展现青春风采。(温黛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