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春运期间的安检查危业务培训

2020-01-08 17:5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黛黛

为进一步提高赣州火车站安检员的业务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安保打下良好的坚实基础,1月5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力联合赣州火车站对全体安检员开展春运期间的安检查危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两部分,首先向安检员讲 解了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岗位职责及注意事项,然后进行安全检查示范操作,并组织大家观看了正确的安检查危流程教学视频,使得大家明确安检步骤和要点。最后,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就提高责任意识、强化业务训练、做好下步春运安保等方面内容提出要求。

通过开展培训,为切实把好铁路乘车“入口关”,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温黛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