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站派出所扎实开展春运安保工作

2020-01-07 13: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邱站派出所

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安保工作,确保安保期间管内站、车、线的绝对安全,1月6号上午,霍邱站派出所组织召开全所民警大会,学习上级传达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霍邱站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对进春运期间安检查危、实名制管控、消防检查以及线路隐患排查等一系列安全问题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同时强调在岗民警全力强化岗位状态,严格落实铁路治安问题“零容忍”机制,全力以赴维护良好治安环境,确保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安全。

IMG_457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