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荷美棚改二期项目 组织签订职工廉洁从业承诺书

2020-01-07 09:3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飞宏 邵亚北

本站讯(汪飞宏 邵亚北)1月5日,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铁贵州公司荷美新区棚户区改造工程二期项目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项目部书记邓正德阐述了承诺书的主要内容和签订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三是要求项目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操守,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传递廉洁正能量,营造项目部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从思想上、精神上时刻敲响党风廉政建设警钟,牢筑党风廉政建设 “防火墙”,做到工程优质,员工优秀。

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人员涵盖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及外聘管理人员。项目部主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与部员逐级签订并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业承诺书》。

通过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全体人员增强了从业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为项目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