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汇聚爱心暖流,温暖务工人员回家的路 期待更多爱心列车“温暖回家路”

2020-01-05 23: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辉

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获悉,2020广西在粤务工农民工“温暖回家路”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春节前夕,4000多名广西在粤务工人员将免费乘坐高铁直通车返乡过年。(1月3日《广西日报》)

务工人员是中国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了改善生活,他们远离亲人,在大城市务工。每逢春节,如何让思乡心切的他们温暖返乡,也就成了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今年春运,铁路部门与自治区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活动,为4000多名广西在粤务工人员开通高铁直通车,让他们免费返乡,并沿途享有温馨的志愿服务,这样的举措充满浓浓温情,也彰显了对务工人员的尊重和认可。希望社会各界的关爱,能纾缓这个群体回家的春愁,更希望社会各界能多给予他们一些理解,多一些温暖,让奔波劳累了一年的他们也能享有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胡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