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地铁4号线4标项目部举行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

2020-01-05 23:2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航

2019年12月31日,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土建4标项目部安全质量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在项目部会议室顺利举行,各部门各系统相关人员参与考试。

上午10点,考试正式开始,项目部各部门参考人员提笔做答,项目经理刘凯、项目总工卢立伟、项目副经理李建文、项目安质总监张吉峰进行监考,考试过程中,各参考人员沉着认真、细心守纪,对自己的知识体系进行系统的梳理与表达,整个考场严肃庄重,氛围浓郁。

考试内容围绕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现场施工实际情况以及各部门自身职责分工等事项,对不同部门不同系统的工作要求进行细化,在强调实践出真知的同时也不忽视理论的指导作用,对未来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卡控提供理论保障。

此次考试是对整个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各部门工作的系统考核与检验,推动各部门自身总结本年工作中重点难点,发现工作中取得的经验,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到年终总结有收获,未来发展有方向。岁末年初之际,此项考试活动的开展,让整个项目部系统条理更清晰,关键目标更明确,对日后新一年的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