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市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至一公司达高中项目调研

2020-01-02 21: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治雨

2019年12月31日,达州市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带领通川区教科局等领导一行至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达州市高级中学城北迁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在达高中工地现场,杜书记一行认真检查了项目的总体规划并详细了解了达高中项目的施工进度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的项目进展情况。杜书记对项目的目前建设情况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要求项目加快施工进度,积极解决工程建设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明年秋季招生入学的任务目标。

达高中项目是我公司第一个EPC项目,由中铁二十三局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7444平方米,建成后对推动达州地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