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埃塞56项目多部门协同打通运梁通道

2020-01-02 21:4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馥珊

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中铁七局埃塞56项目部协调埃塞公路局、当地政府,联合警察与征拆办,成功打通K5+200—K5+900和K6+300—K6+700两处运梁通道。

此地段为城乡结合部,房屋比较集中,路权内合法居民104家,非法房屋近80家,因赔偿条件和赔付标准没有达成共识,自2017年4月就开始推动拆迁,但一直都协商无果。该地段又是K4跨铁路和K3跨沟河两座桥唯一的运梁通道,经艰难协商,决定暂避开房屋,先行拆除居民篱笆墙,硬辟一条运梁通道。

该通道的打通,为原定2020年1月1日开始架梁创造了条件,也为主攻“3.20”主线贯通吹响了冲锋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