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工代会代表来参会 ——中铁大桥局湛江调顺跨海大桥项目部召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02 00:5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韬

2019年12月29日,中铁大桥局湛江调顺跨海大桥项目部召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广东省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付昌斌与54名项目部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部工会主席郑亚宁主持。

大会听取了项目经理代强波所作的2019年调顺跨海大桥行政工作报告、党工委书记郭琦琳党建工作总结、工会主席郑亚宁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调顺跨海大桥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党建工作总结,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分析了形势,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全面完成年度目标的信心,吹响了决战2020年的号角。

会上,项目部外聘员工、广东省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付昌斌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工代会精神并进行了重点解读,对项目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工代会精神给出了4条合理化建议:一是关心职工生活,做好“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落实工会“三不让”政策;二是全面落实厂务公开,使工作公开、透明;三是加强安全工作,发挥群安员作用;四是搞好三工建设,开展多姿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随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并由参会员工对项目班子、班子成员工作情况和“会员评家”进行民主测评并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大会围绕项目管理、队伍建设、民主管理、以及职工普遍关心的福利问题听取员工心声,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形成5条案由充分,措施具体,简明扼要的提案。

在3个多小时时间内,各项议程在紧凑、热烈的会议氛围中均顺利完成。“职工大会是每位基层员工参与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大事,既增进了大家交流,创造良好工作氛围;又统一了项目部职工思想,让员工队伍更好的形成合力1郑亚宁兴奋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