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进水墨世界,感受国画之美——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办“喜迎元旦 共绘未来”职工学国画绘画活动

2020-01-02 00:3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慧儒

12月30日下午,元旦佳节到来之际,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顺利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喜迎元旦、共绘未来”职工学国画绘画活动。来自公司各条战线共计6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

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一是指导老师讲述中国传统文化及国画的相关知识;二是介绍具有浓厚年味气息的“鼠报平安”图和“莲年有鱼”图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三是零基础手把手教学,让职工近距离感受中国画的艺术魅力;四是将职工的画作进行展示,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最终收回画作100余副,集中展示优秀作品22副。

“这清新优雅的古筝乐曲和浓浓的墨香味使我浮躁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新的一年接着撸起袖子加油干1基层职工刘梦阳说道。此次活动充分将电务公司的“家文化”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相结合,传递“家”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员工的文化自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