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督导组 在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检查

2020-01-02 00:3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冠

青岛讯 12月28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在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郑明华、城铁分公司成本部部长王峰强调了督导组此行的目的和意义,贯彻落实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指出项目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后,督导组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检查,认为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的劳务管理比较规范,尤其是能够每月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要求项目部继续保持高标准要求,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张文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