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明波至一公司上专题党课

2020-01-02 00:3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左兴东

12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波至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上专题党课。

王明波首先转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在年末岁初之际对一公司全体员工的亲切慰问和嘱托,他希望大家要继续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再取得新成效。随后,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与会的一公司党员干部进行授课。他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一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锐意创新进娶加强经营承揽、强化项目管控,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做出贡献。激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集中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主持专题党课,他代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团结一致,牢记集团公司领导的希望和嘱托,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把一公司建设好、发展好。

一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及机关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