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趣味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迎元旦

2020-01-02 00:2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洛阳地铁2号线  蒋姗姗)12月31日下午,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活动。

根据大家的兴趣爱好,组织开展了抢凳子、端乒乓球接力、气球传送、踩气球、跳绳等趣味文体活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在场地设置、项目规则、时间安排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前期谋划,确保了趣味运动会举办的安全、顺利、有序。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整个赛场到处欢声笑语。全体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游戏中来。“加油!加油!加油1鼓劲口号和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员工,人人积极参与,个个热情高涨。活动全过程,组织活动的工会干事团结协作、分工明确、科学安排,确保几个活动有序展开,气氛热烈、活泼安全。

活动中,参赛者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展现了新时代、新时期的职工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每年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体现了公司党委和工会对我们的关爱,在锻炼体魄的同时,增进了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的感情,愉悦了身心。

趣味运动会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展现了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