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荣获党建共建优秀党支部称号

2020-01-02 00:0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合肥消息)12月31日,在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党建共建年终总结表彰会上,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项目党支部被授予“2019年度党建共建优秀党支部”称号。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合肥轨道交通质量安全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2018年三季度起,由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轨道站党支部牵头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共建支部确立了季度例会制度,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先后开展了结合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各类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征文和演讲比赛、摄影和文体等活动。

一年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积极参与共建活动,把开展各项活动作为践行党的宗旨、强化支部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教育管理、锻炼培养队伍、突出主题教育成果、争创一流、落实质量安全工作的具体实践,在推动项目生产经营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