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刘俊成到大瑞项目开展隧道施工技术培训

2019-12-30 23: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中

12月28日,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刘俊成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大瑞铁路项目开展隧道施工技术培训。

  针对隧道围岩的特点,刘俊成就软弱围岩施工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组织、具体施工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结合玉磨铁路施工经验做了详细讲解,内容切中要害,为现场技术人员上了很好的一课,多次赢得了参培人员的热烈掌声。

  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在现场强调,此次培训开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2020年大瑞项目将进入关键年,如何做到安全、快速施工成为是否完成目标任务的关键。项目技术人员要针对此次培训的课件及录音反复研究、学习,在具体施工中不断改进、提高,力争2020年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

  此次培训为现场技术人员解疑答惑的同时,为下一步更加高效地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吕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