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圣强至公司厦门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30 23: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辉

12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安全监督部部长张圣强至一公司厦门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煊,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吴行州现场陪同。

张圣强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先后对厦门路特大桥、厦门路岚山隧道进出口、厦门路敞口段等重点工程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现场听取了吴行州关于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的汇报。张圣强对项目现场安全管控、标准化建设及工程进度予以肯定,并对项目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树立起安全红线意识,守住安全质量的“底线”,临近通车与年关,安全意识不能松懈;二要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以班子成员巡查制为切入点,将安全巡查制度落到实处;三要针对冬季施工与交工验收,推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陈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