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对员工进行“三观”再教育

2019-12-30 23: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2月28日晚,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专门给公司所属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50多名员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三观”再教育,旨在教育全体员工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塑造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这个项目部员工中85%的是年轻人,而且大部分是近几年大学毕业分配的员工,培养和树立良好的“三观”意识,将对这些青年员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指引着正确的道路和前进的方向。针对深圳外环项目即将完工,许多员工面临着新项目工作的分配,也借元旦和春节“两节”即将来临,项目部组织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专门的“三观”再教育。

该公司华南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利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采用查找项目员工中存在“三观”缺失的现象,运用身边“三观”好的典型事例,深刻剖析了项目当前面临的形势,结合部分员工肩负的家庭和社会的双重责任,从心中有危机,生存有保障;心中有目标,前进有方向;心中有责任,人生有价值等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分析了深圳外环项目承建的工程2020年上半年全部竣工后,现有人员面临市场竞争等待新的工程上场的危机,教育全体员工面对激烈竞争的建筑市场,始终心中要有一个远大理想和目标,注重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掌握多门的专业技能和本领,增加市场竞争的择业和生存机会。引导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承担起赡养老人,养育子女的责任和义务,肩负起企业建设与发展的重任,树立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自己的诺言,扎实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一堂深动的教育课在全体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打下了深深的烙樱不少员工主动找到党工委副书记,要求把讲课的内容发给自己好好的学习,时刻检查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许多员工在授课结束的座谈会上纷纷表示,要用书记“三观”再教育提出的要求和引导的方向,认真规划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扎扎实实干好事,兢兢业业干成事,为推动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光林)

QQ图片2019122910084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