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落幕

2019-12-30 23:3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吕

12月30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机关工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既有拔河等传统竞技项目,也有夺宝奇兵、龟兔赛跑等趣味项目,得到了公司本部机关及成都片区项目部等100多名职工的热情参与。

本次运动会融健身、趣味、竞技于一体,职工们通过有趣、激烈的比赛不但释放了平时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也享受到运动快乐与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活动保证人人能参与,个个都上场,组委会根据分组比赛的单项得分计入团体总分,5个参赛代表队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为了让更多职工得到放松和愉悦,在比赛结尾还设立了抽奖环节,在迎接新年的欢乐中,呈现了广大员工团结、趣味、健康、拼搏的活动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