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喜庆元旦,迎接2020

2019-12-30 09: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领导班子们嘹亮的歌声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八楼会议室响起,拉开了项目部“携手奋进迎新年,凝心聚力续辉煌”元旦联欢的序幕。

高昂的歌声、风趣的相声洋溢着活力,充斥着激情。一首首歌满载着工程人的洒脱与活力,让每一个人回到了攻坚岁月,忆起了一起在哈佳项目部度过的5个春冬秋夏。整场联欢由9个节目组成,《真心英雄》、《鸿雁》、《恰似你的温柔》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汇演推向了高潮,相声《当行论》向在场职工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更让欢笑声充满会场,喜笑颜开间更显放松,互动间更显幽默。联欢精彩纷呈,简单却能让全体人员沉浸在视觉与听觉交汇的盛宴中,在近两个小时中,每个人放下了肩上的负担,缓解了一年来长期奋战的疲惫与焦虑。

寒风料峭难抵此刻温暖,此次联欢汇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团体之间更具向心力与凝聚力。哈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新年祝愿,寄予了美好的希望,展现出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为迎接来年的新挑战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