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铁道工程系各年级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12-30 09:3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2月29日下午,铁道工程系17、18、19三个年级十名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布局合理。少部分宿舍卫生较差,地面有烟头,桌子上电脑连接线未拔,插电板在被褥中间的夹层中摆放。同时在个别宿舍检查中发现了不合格插电板、香烟、刀具、扑克牌、打火机等违禁物品。

对此,铁道工程系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在临近放假之前每天抽出固定时间深入学生宿舍,检查通风、卫生等问题;持续摸排宿舍安全隐患,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对重点宿舍给予重点关注,组织班委成员积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把安全意识深入学生头脑之中。

安全稳定是学院的重中之重。没有安全稳定的环境,教学工作就无法进行。铁工系辅导员积极深入宿舍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全面摸排,大力整改,为我院平安校园的建设履职尽责。(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