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召开总结表彰暨新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9-12-30 00:2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2月28日下午17时,随着一阵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开始。会议由该公司华南片区党工会副书记张光林主持。

过去的一年,这个项目部根据业主对节点工期多次调整,面对标段剩余两项全线重难工点工期紧、任务重、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等诸多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想办法调整思路,优化施工方案,把所有剩余工程量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计划和安排,调集精兵强将和优良的机械设备扩大施工作业面,突击打歼灭战,在夜间可作业的施工面延长作业时间,并针对不同时期工期和进度的需要,先后开展了三次为期九个月的劳动竞赛活动,通过竞争和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的生产和工作积极性,从而保证了各节点工期实物工程和产值计划都提前完成,为年底完成标段全部设计工程总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全面安排和部署明年剩余附属工程施工任务,确保明年上半年完成全部工程任务并达到通车标准,该项目部召开了此次总结表彰会议。会上,项目安全总监张博、常务副经理张晓宇、总工程师王大勇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部署和安排了新的一年工作。对2名优秀管理干部、9名先进生产(工作)者和1名最具进步新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作为题为《全力以赴,善始善终,抓好收尾,为优质高效地完成剩余工程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总结了一年来项目行政、党务、纪检、工会和共青团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公正的指出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项目当前的形势和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安排和部署了新的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六点意见和要求。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