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12-30 00:2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洪林、张小会

为确保2020年“元旦”节日期间的施工生产工作安全、有序、稳定进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结合成都轨道建设管理公司、中铁城投、集团公司的相关文件要求,立即行动,开展了节前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拉网式检查,彻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为确保此次安全检查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安全总监为组长的安全检查小组,连日来,检查组深入元华车辆段、川大江安校区、珠江路站、十里店、东郊记忆、东大路、东湖公园站及轨行区,分别对施工的变电所、接触网、环网等专业工程进行了安全专项大检查。检查中,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和目前的施工工序,重点对变电所设备单体调试、临时用电、消防设施、成品保护;接触网、环网工程线缆吊装、缆线敷设、架设,防高处坠落及轨行区施工安全;轨道车组冬季施工保障措施、设备状况、防溜措施;项目部、作业队驻地防火用电等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纠正了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和违章行为,确保“元旦”节日期间施工安全生产持续平稳。节后项目部还将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坚决遏制事故事件发生,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营造项目部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氛围。(贺洪林、张小会)

6c5e3f355a34e2fbd1ec371b279142ffba67bfb70cf5309f59202f28b66d5a73dbe52d776836d17326944e608090b05885f051960cb0831c89b74318119d0997.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