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2019-12-27 18: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石德丽

佳节将至,为营造快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2月26日-27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在职、退休职工和家属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气排球、拔河活动。

26日下午,在职职工开展气排球比赛,虽然球馆外寒风瑟瑟,但场馆内却热情万丈,充满了“火药味”。运动员场上全神贯注、各施绝技,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27日上午,在冬日暖阳下,参加拔河比赛的100余名离、退休职工和家属早早地围聚在基地车库广场,喜气洋洋的等候比赛开始。拔河小组由基地组织随机抽签组成,虽然大部分队员都是70岁左右的老人,但看他们认真的排站位、互相传授拔河“秘诀”,个个都精神抖擞。此次拔河实行循环赛制,大家一条绳一条心,撸起袖子,喊着号子,使出了洪荒之力。围观人群也激动地摆动双臂助威呐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基地给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祝福全院职工、家属新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安康!(李伟雁 石德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