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评先树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12-27 18:5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皓

2019年,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铁二局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人物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在助推企业实现企业本质优良,建设新时代开路先锋发展目标中展示作为,多举措开展评优树模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争创劳动模范等工作,推荐2个项目申报“成都市工人先锋号”、2人申报“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1人获评首届“成都工匠”,1人获评成都轨道建设“金牌项目经理”,1人获评中铁二局“十大金牌职工”,1人获评中铁二局“十大杰出青年”,“李碧梅巾帼创新工作室”获评中铁二局“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二是大力培树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良好氛围,通过中国中铁报、铁道建设报、中铁二局职(民)工服务站、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司官网等媒介宣传首届成都工匠杨大湘、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孙琳燕、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李碧梅、中铁二局十大金牌职工雷挥、中铁二局十大杰出青年李明杰等先进人物事迹。三是组织召开迎新春劳模慰问座谈会,劳模先进通过分享交流实现了业务传帮带、劳模精神再培育再传递,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王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