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东路项目召开竞选团支部书记大会

2019-12-26 22:4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王岚

12月26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延安东路项目部开展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公开竞选团支部书记活动。

779115347158127401.jpg

企业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延安东延伸段项目为增强团队组织活力,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隧道和地下领域产业优势。为党组织培养年青一代的接班人,逐步完善和激活项目用人机制,拓宽识人选人渠道,广泛发现和选拔人才,探索实行竞聘上岗的方式方法。提升项目管理人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水平,为项目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进行的一次民主选举,竞选大会应到团员13人,实到13人,选举过程充分体现了民主、公开、平等、择优原则。通过竞选人讲演,选举产生1名团支部书记及6名委员。整个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执行,操作规范。本次竞选为项目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拼搏创新、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