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进展报告

2019-12-26 19: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燕超 孙新蕾

根据《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转发洛国资安全〔2019〕25号和洛建〔2019〕121号文的通知要求,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项目部)于12月25日在现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活动。现将本周整治情况汇报如下:

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副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主任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专门负责项目部此项集中整治专项活动。

项目部于2019年12月24日上午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题部署会议,会议针对《洛阳市安委会关于印发洛阳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洛国资安全〔2019〕25号)、《洛阳市住建局关于印发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洛建〔209〕12号)文件要求进行了宣贯,制定项目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按方案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项目部组织了由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带队在现场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自查活动,主要针对施工现场起重吊装、临时安全用电、消防设施、应急物资、文明施工等方面开展检查。且是杜绝安全隐患风险,现场查处问题,及时督促各片区负责人及作业班组负责人,落实整改,彻底将隐患风险消除在源头。

本周项目部严格按照轨道公司、住建局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文件精神,在现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专项活动,对现场突出的隐患问题及时要求各站、盾构队责任人及协作队伍负责人落实整改,杜绝潜在隐患风险的发生,同时为年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