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花莞13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活动

2019-12-26 19:4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丹

“双节”将至,中铁七局花莞13标项目部为确保全体员工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12月16日至12月18日,在确保现场生产正常开展情况下,项目部合理组织员工分3批次共计60余人到广州南方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健康体检活动。

项目部周密组织计划,提前与体检中心沟通项目部员工年龄段、 性别、 工作环境、 工作特点等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体检方案,为此次健康体检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花莞13标项目部在狠抓项目生产建设的同时,大力推进“家”文化建设,切实履行集体合同,保障员工合法权益。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让员工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关心关爱,彰显了企业文化,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全面完成施工产值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